三姑六婆的下午茶偷得浮生半日閑的感覺真不錯呢!今天下午和幾個任教高三的老師一同前去某同事的面膜淡水家中聚會這位同事的家充滿藝術的氣息除了室內巧手的雅致設計還有戶外天然的山水景致雖然今房屋出租天大雨滂沱天公不作美但遠眺雲霧繚繞山嵐飄渺的景觀亦頗為宜人家中處處可見自白沙灣拾回的漂流租房子木經過同事的巧妙佈置皆成了渾然天成的藝術品而每個房間的窗外不是竹林、藤蔓便是一整片青山加有巢氏房屋上時時可聞的水流聲坐在主人親手製作的榻榻米上我居然有了想發呆的悠閒與放空的幸福感如果三個買屋女人就是一個菜市場的話那麼八個女人在一起恐怕就是顛峰時刻的地鐵站吧或許是太享受室內外的自酒店經紀然藝術氛圍我竟然是眾人中最沉默的一個聽了許許多多的八卦與祕辛卻有ㄧ種冷眼旁觀的疏離感主人關鍵字行銷殷勤的招待蛋糕、西點與咖啡我覺得今天下午的餅乾特別美味忽然想到心隨境轉這件事原來自己也是房屋二胎可以慢活的只要給我一個人間桃花源般的綺麗空間我便可以成為一個安靜無為的人一個下午的閒聊遠信用卡代償遠勝過近兩年的交談可見得這些老師們真的太忙了託學生畢業的福才能偷得浮生半日閑啊!P.S 忘記帶訂做禮服相機,真是失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40laqv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