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菠蘿創意冠軍.福利麵包店的_「珍珠奶茶創意菠蘿」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梅子的近況,最近的梅子實在有點忙不過來,每天要做的事情ㄝ粉多,以部落格來說只要梅子沒事就會坐在電腦前打字PO文章.回各位的信件和整理一推整理不完的美食照片,光是這樣梅子每天就有做不完的事,更何況我還是一個家庭主婦,粉多份內的事都沒做好,在加賣屋上最近梅子女兒的皮膚出了一點狀況,梅子還得帶她去找尋名醫,讓梅子有點心煩,還有就是梅子在過半個月就要去香港尋找美食,要出發前有太多的功課等著我去做,因為我是一個粉沒安全感的人,很多事情我都想事先想好,作足功課才不會到時候像個無頭蒼蠅一樣,找不到路或撲個空,這樣會粉掃興ㄋ. 所以ㄋ梅子最近都沒空回信給大家,要在酒店打工這裡跟大家說聲拍謝ㄛ~~其實我最近連文章都有一點給它懶的PO,要不是看大家還是這麼的支持我和鼓勵我,我可能早就寫不下去了,請各位給我點時間,梅子會努力的.加油~~~-------------------------------------------------------------------------------------------------- 上禮拜梅子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網誌上,看到這新奇會場佈置的「珍珠奶茶創意菠蘿」,仔細一看原來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福利麵包店,出的珍珠奶茶菠蘿,說什麼一定要噴去嚐鮮一下嘍!!等不及等到假日讓老公載我去買,我就自個帶女兒坐公車噴去買嘍!!福利麵包店店內的LOGO.從早上11點到下午五點.一個小時出爐量為30~40組.一人限購二杯,採限量現場排隊購買,若網路預訂..現在已經接單到五月下旬了.落房屋貸款地窗上貼著就是這次得獎的海報,這海報還拍的真好,讓人忍不住想試試它的味道.在等待時隨處亂拍.福利麵包店的大門.福利麵包店福利麵包店的蛋糕櫃.福利麵包店的店內販賣琳瑯滿目的商品和小點心.手工餅乾.....等.福利麵包店的造型蛋糕.吃不到"珍珠奶茶創意菠蘿"ㄝ沒關係,因為店內還有另外賣的[珍珠菠蘿],一個$28元.乍看之下還燒烤真的粉像是杯珍珠奶茶ㄋ.梅子怕還沒有回到家就會被我用壞的珍珠奶茶,先在路邊拍起來在說.[菠蘿珍珠奶茶]一杯特價$38元文宣上說:選用大吉嶺紅茶粉、北海道牛奶醬與現煮珍珠,熬煮出香濃的「珍珠奶茶」,再與改良式卡士達醬攪拌成餡。奶香中帶股清新茶香,甜而不膩,鮮奶油搭配底層的紅茶麵包一同入口,咬在嘴裡的珍珠很彈牙。吃酒店工作完最上層的波蘿麵包,就會看到有一圈的鮮奶油+上珍珠粉圓,下面還有一個當底置的紅茶麵包.底置的紅茶麵包,裡面ㄝ包裹著特製卡士達醬和珍珠. 吃完之後的感想就是創意100分,可是我並不覺得它好吃,一開始拿到手時,梅子以為剛出爐應該是熱的,可是不然居然是冷的,(不曉得是不是它應該就是吃冷的因為珍珠奶茶菠蘿裡面是包裹著卡士達酒店工作醬和珍珠,麵包變的粉溼軟,吃起來就會讓人覺得偶心ㄝ.在外面還不太適合吃這個"珍珠奶茶菠蘿",因為沒有"ㄍㄟ絲"可以動手,一個不小心會變成大花貓ㄛ~~女兒把上層的菠蘿吃完,剩下就帶回家嘍!!(粉免強的吃完它,不能浪費嘛!!必竟還特地跑去買.[奶油大蒜法國麵包]$72元梅子強力推薦的"奶油大蒜法國麵包",每次去必買,那seo天在店內還聽到有人打電話來買奶油大蒜法國麵包,一買就買15條ㄝ,真是好塞雷ㄚ!!居說福利麵包店的奶油大蒜法國麵包每天可賣上千份,充滿嚼勁的麵包內層抹上超厚大蒜奶油醬,吃的到大蒜顆粒, 越嚼越香。[奶油大蒜法國麵包]的食用方法.梅子每次買奶油大蒜法國麵包回家後,就會先把奶油大蒜醬刮一些起來,只剩薄薄一層醬在上面,就粉房屋貸款香粉好吃嘍!!(不刮的話梅子怕太油)刮剩下來的奶油大蒜醬ㄝ別丟掉ㄛ~~因為還可以買土司回來抹ㄚ!!讓樣才不會浪費嘛!!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3-5號 Tel: 02-2594-6923 Fax: 02-2594-4656 仁愛店:台北市仁愛路4段26號 Tel:02-2702-1175 Fax:02-2702-5410 房屋貸款http://www.bread.com.tw/CenterPage_Hi178?y_SketchName=Sketch1-1_Hi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40laqv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