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說穿了;我已經不是你原來認識的我,你也從此不會再是我原來認識的你悠悠歲月...膠原蛋白分針秒針,無時無刻都在競走。生命中有許多點點滴滴,你不能期待總如你願當你以為,世土地買賣界需要你環繞在中心時...你的分針秒針,實際上是在倒退。生命有它的質感,這是不會變烤肉食材的。說穿了,可以模仿可以假裝...實際上,終究 1不等於2迷魂湯,是給心亂的人喝...喝租辦公室了,會繼續做美麗的春夢編織美麗的謊言,那是件多麼不道德的行為。或許,每個人其實都591偷偷地,不小心喝了那道 ~ 迷魂湯終歸,是個不一樣世界的美麗境界這個人生,不就是你術後面膜情我願嗎 ?!你奮戰,你捍衛...又為了誰,又為了什麼 ?! 只為了一個可笑的理由 ~ 我以關鍵字行銷為... 我以為... 不管時間再久,或許溫度會由熱降冷或許,時間一久...早也忘了當時的禮服激情只是,裂痕終究是道軌跡那是個;永遠...你已不是原來我認識的你,我也不是你原來烤肉食材認識的我我只相信,自己的心自己的感覺我願意相信,我依然是執著的讓自己的世界維持平賣房子衡維持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40laqv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